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過年前的災難



作為基督徒, 好多時會問 : 為甚麼神容許災難呢? 特別是每年過年前都似乎有一單勁大災難.

神可以制止嗎? 我相信如果衪要制止, 是可以的. 但人知道是衪制止的嗎? 人信是祂制止的嗎? 今次制止了, 人會警醒改過嗎?

我相信祂已經制止了很多災難了, 只不過人不知道, 亦不信, 總以為好彩, 人都選擇以自己的意願去行. 我問過一個人 : 你信世間上有個神在主宰著嗎? 他說 : 我甚麼都不信, 我信自己.

希望今次土瓜灣塌樓意外, 是一個警醒, 所有高樓齡舊樓的住客, 要維修, 甚至搬走. 千萬別等人收購, 賴死唔走, 好彩不是必然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